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网络直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7月26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网络直播消防监督检查,吸引了百万网友在线上与“蓝朋友”一起“云检查”。

“这个是疏散楼梯间,严禁放置易燃可燃物,他在这里设置冷库,而且采用易燃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大家在排查的时候,要重点查看单位是否有彩钢板建筑,要查看其夹芯材料是否为易燃可燃材料,对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的要及时登记造册,督促整改。”在直播期间,该支队监督人员重点就村(居)民经营性自建房违规采用易燃彩钢板建筑的排查内容、排查标准及整改措施进行现场教学,指导乡镇基层治理力量开展排查,指导村(居)民自查。同时,针对村(居)民经营性自建房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突出问题,就线路敷设、产品选型等重点问题进行普及和排查,督促村(居)民加强自查自改,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当日,该消防救援支队还针对违规安装影响人员疏散和灭火救援的铁栅栏、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隐患问题,就村(居)民自建房的排查整治标准及整改措施进行案例教学,指导隐患排查和整改。

此次直播在中国消防新媒体矩阵、山西消防新媒体矩阵、运城消防新媒体矩阵、运城电视台新媒体矩阵等20余视频平台进行了直播,全网超过240万网友在线学习,为村(居)民自建房安全整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