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金海湾社区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8月1日,盐湖区安邑街道金海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退役军人庆“八一”座谈会,社区退役军人代表和社区干部、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该社区为退役军人准备了水果、蛋糕等食品。社区干部向辖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承担社区退役军人事务所工作的工作人员景军利,带领现场的退役军人共唱军歌;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缅怀曾经的军旅岁月,讲述了对军旅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勇敢坚毅的军人本色、继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