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农商银行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今年以来,永济农商银行用足用好政策工具,打通金融支持县域实体经济的“毛细血管”,推动中小微企业融资“量增、面扩、价降”,为稳实体、稳经济提供了金融助力。

该行开发出“财富通”“民企通”等信贷产品,今年共支持3个重点工程项目11485.55万元、7家龙头企业16498万元、18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912.8万元,新增企业首贷户9户、涉及金额4450万元。

该行积极对接重点科技企业、高精尖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纳税ABM级客户及各级部门推荐的有融资需求企业,为其中12家企业集中授信4900万元。

其间,为了让服务“有温度”,该行运用各项政策工具为企业减负让利,为符合条件的涉农客户及小微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对中小微企业客户在贷款过程中涉及的抵押物评估费、登记费等实行减免。针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该行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而是根据客户申请,为45户办理无还本续贷或展期业务9.9亿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