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倾听劳模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运城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7月29日,运城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市总工会组建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宣讲团进行了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5位劳模工匠结合自身工作历程,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从爱岗敬业、技术创新、拼搏奉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从普通职工成长为劳动模范的典型事迹,展示了劳模、工匠在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5位劳模分别是“全国先进工作者”、运城中学教师牛江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河东工匠”、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李小锋;山西省特级劳模、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文娜;“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姚军;“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共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马红杰。

通过聆听报告和互动交流,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