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北京大学招生组来我市招生宣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27日,北京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北京大学山西招生组组长雷霆等一行深入我市康杰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召开座谈会。康杰中学、运城中学、芮城中学、海泉中学等我市6所中学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雷霆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近年来在晋招生情况,并解读了北大的招生政策等。随后,6所中学负责人对各自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尖优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北大招生录取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北京大学招生工作运城负责人王昱博作了“圆梦未名博雅 心系家国天下”主题报告,为康中学子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发展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让学生们更深层次了解北京大学的育人模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