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中医医院多措并举 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7月27日,市中医医院召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

会上,该院总会计师对该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各科室主任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该院院长李祥林对该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半年来,该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配合各县(市、区)多次完成区域核酸检测,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136”兴医工程市级领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深化省校合作、完成支气管镜室项目建设任务,启动中医康复项目建设,持续推动高标准临床重点专科群建设;李祥林被评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成功申报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1个,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4个,在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参编的《中西医皮肤性病学》已出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中医药人才培养平台不断完善;改革人事管理制度和薪酬分配制度,深化医保改革支付方式,落实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使用,不断激活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李祥林表示,下半年,市中医医院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以实施中医药强省战略为契机,以“五面红旗”、清廉医院创建为载体,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为落脚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整体改善就医环境,努力完成三甲医院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做好特色中医院建设项目,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