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编办:干出好成绩 献礼二十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1

本报讯 近日,市委编办围绕如何在“干出好成绩、献礼二十大”中做思考、增干劲、富实践、长本领,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主攻方向,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踔厉奋发,切实打好年度工作任务巩固战和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半年以来,该办坚持联系思维、统筹兼顾、主动作为,创造性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牵头的两个工作专班的任务落实,积极探索用事业编制引才渠道,破解开发区体制机制障碍,填补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空白,统筹解决了“万人计划”用编保障,年度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富有成效。

市委编办提出,下半年,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突出抓好做实六方面工作:一是根据省委编办安排,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二是持续用力做好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任务和创新“万人计划”任务落实;三是着眼高素质专业化,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一次全科全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四是开展基层治理成绩成效大检验、大总结、大宣传,同时做好巩固提升工作;五是在机构改革巩固和深化方面小切口突破发力,在产生化学反应的机构上看成绩、看成效;六是围绕基层“知责强责”制定项目化推进清单,把“讲‘三定’、议权责”引向深入、引向基层、引向治理。(杨志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