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人大法制委来盐湖区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26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成斌带领调研组,实地调研盐湖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

  在盐湖区北城街道锦华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场所、制度上墙、档案资料等,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健全完善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机制、管理制度及加强人员和队伍能力建设提出意见。

调研组对盐湖区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肯定,鼓励其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为社会治理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建立完善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扩展联系点功能,做好立法后实施和普法工作;要依托立法联系点搭建法治宣传平台,把征求意见过程变成宣传普及法律法规过程,增加群众法律知识储备,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立法活动积极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