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9

运城晚报讯 7月27日,盐湖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会,盐湖区15所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去年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今年继续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开展适合农民工就业的技能培训,培育发展家政服务、物流配送等生活性服务业,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同时,相关负责人还对2022年普惠制培训的流程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培训学校严格按照流程开展培训工作。

此外,推进会上还要求培训机构强化疫情防控及安全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制度,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顺利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武石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