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便辖区居民就近接种新冠疫苗,7月22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通过“党建+网格”体系,采取逐户电话告知、居民微信群动员等方式,营造“应接尽接”的宣传氛围。

当天,在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维持秩序、登记信息、引导接种,医护人员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下雨天,我们出行不方便,社区专车接送,还为60岁以上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发放鸡蛋,他们的服务真暖心。”前来接种疫苗的李大爷说。

社区负责人说:“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把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家,促进辖区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