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彭梦森调研关公文化产业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6

彭梦森调研关公文化产业园时强调

抢抓时间节点 加快施工进度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个项目建设


本报讯 近日,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调研关公文化产业园时强调,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个项目建设。

战高温、赶工期,在国道521线互通桥建设现场,工人们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目前主桥梁部分已进入模板支架施工阶段。彭梦森要求,施工单位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倾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要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在解州关帝庙生态旅游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多台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设备穿梭施工,彭梦森与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工程进度。他强调,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一步加强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的组织保障,全力加快解州关帝庙生态旅游停车场建设。

在解州镇关公街立面改造施工现场,彭梦森认真查看改造施工进度。他强调,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实施立面改造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细化施工,确保如期完成改造工作。

调研中,彭梦森还来到解杨路立面改造现场,就街道提升、三线入地、绿化改造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