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 工作人员上门宣传接种疫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盐湖区东城街道高家垣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进门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好处,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

7月22日,高家垣社区网格员苏春梅边登记信息边告诉记者,“我们会提前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进行摸排,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老年人不像年轻人能很快理解、接受新冠疫苗接种,我们就多次上门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为了大家的健康,多跑几次也值得。”

连日来,网格员曹晓朵也奔波在一线。她说,面对老年人,他们不漏一户进行“家访式”动员,做好健康问询工作,认真解答群众疑问,做好心理疏导,合理评估老年人的健康情况,打消老年人和家属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让新冠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辖区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为他们接种疫苗提供便利。”社区主任兰艳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