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鸿晋社区全面清洁整治扮亮老旧小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加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7月25日,盐湖区鸿晋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辖区老旧小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带着铲子、笤帚等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同时,组织绿化人员对小区内的绿植进行修剪和绿化养护,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附近居民也纷纷加入劳动队伍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累计清理垃圾死角30余处、运送垃圾2车,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还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该社区主任蔡娇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