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7月12日,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序厅中,大家认真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4个展厅,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我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学习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在尾厅区域,党员民警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图)。

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警察形象,为平安河东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