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三家金融机构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深化金融机构间的党建共建交流协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近日,中国人寿运城分公司与中国银行运城分行、中国人寿财险运城中支,在夏县韩家岭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3家单位的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先后瞻仰了韩家岭革命英雄纪念碑、韩家岭纪念馆、嘉康杰故居、嘉康杰纪念馆、八路军后勤窑洞旧址,聆听了嘉康杰等先烈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珍贵的史料使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平民小学旧址,中国银行运城分行、中国人寿运城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运城中支3家金融机构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3家单位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鼓足干劲、凝聚合力,不忘使命、继续前行,为河东金融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