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彩虹集团“联手”天佑德青稞酒公司:纪念关帝诞辰 弘扬诚信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4

又快到关帝诞辰了,连日来,位于盐湖区解州镇的常平关帝家庙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纪念关帝诞辰的团队。

7月13日上午11时18分,天气晴朗,家庙内一支特别的祭拜队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支队伍约50人,是由山西彩虹集团联合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

崇宁殿前,祭品丰盛、气氛庄严,他们统一服饰、身披绶带,虔诚地祭拜关帝,隆重纪念关帝诞辰1862周年,祈愿国家风调雨顺,全民安康。活动中,天佑德公司向常平关帝家庙捐赠了1862瓶限量版金宝青稞酒,并决定每天为关帝家庙敬献2瓶有机金宝青稞酒,同时为纪念关帝诞辰定制1862瓶“招财金宝”收藏珍品。

天佑德公司山西地区负责人赵殿凯表示,关公文化源远流长、关公精神影响深远,身处关公故里,能真切感受到关公的影响力,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做事,践行忠义精神,为活跃经济、拉动消费、奉献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山西彩虹集团、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强强联手、主动担当,大力弘扬关公文化。特别是两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方位参与公益事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认可度。

据了解,农历六月二十四是关帝诞辰日。每年这个时候,常平关帝家庙都会举办纪念关帝诞辰活动。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