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慰问活动
“夏日清凉”送给运城电信一线员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山西省委员会一行,来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并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装维、营业等岗位员工,“夏送清凉”至基层一线。

在盐湖区河东东街营业厅和临猗县南环路营业厅,慰问组询问了5G建设和移动业务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一线营业、装维员工的工作环境,了解他们的工资收入、家庭生活和享受困难帮扶救助等情况,发放消暑慰问品。同时,慰问组要求企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员工劳动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始终把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稍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了运城分公司的工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运城分公司在加强职工思想建设、关怀困难职工、促进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工会四小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慰问组强调,基层工会要情系一线职工,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排忧解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