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省第二届职工职业劳动 保护技能竞赛在我市闭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8日上午,历时3天的山西省第二届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在我市闭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立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省能源局、运城市总工会、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比赛期间,选手们尽展技艺、比学赶超,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中赛、赛中学的目的。经过激烈角逐,阳泉市、省总直属基层工委和晋中市代表队分获团体前3名;大同市、太原市、晋城市获优秀组织奖;运城市总工会获先进组织奖。我市参赛选手薛坤鹏获安全检查项目第一名,魏鸿毓获创伤急救项目第二名,刘琦获矿山救护项目第六名。竞赛组委会对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分别进行奖励,并按规定向山西省人民政府报请相关荣誉;对获得第4名至第6名的选手进行奖励,并按规定向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报请相关荣誉。

谭立新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品牌塑造,发挥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作用;要注重大赛总结提质工作,不断提升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水平,总结大赛经验,增强竞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竞赛更加规范化、常态化,成为贴近职工、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的特色活动;要充分利用技能竞赛的平台,把更多的行业纳入全省劳动竞赛计划范畴,为职工搭建更加顺畅的岗位技能提升通道,激发广大职工刻苦钻研、勤练技能的热情,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