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童心绽放 爱在盛夏

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2022消夏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白洁)为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7月8日晚,盐湖区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了“童心绽放 爱在盛夏”2022消夏晚会,带来不一样的消夏体验。

活动伊始,该园园长为孩子们送上热情洋溢的祝福,同时寄语即将升入小学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勇敢奔赴璀璨的未来。随后,孩子们自信大方地走上舞台。舞蹈、啦啦操、情景剧、诗朗诵……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大班小朋友带来的诗朗诵《毕业歌》,表达了对同伴的祝福和对老师的不舍。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该园相关负责人为大班小朋友颁发了毕业证书。活动在惜别、感恩、期待中落下帷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