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办实事 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家住市区怡源小区居民代表吴学道,将一面印有“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盐湖区北城街道理想城社区,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

据悉,怡源小区位于解放北路与涑水东街十字路口以南的一条巷子里,长期以来,这里的巷道因为施工问题和年久失修路面坑洼,影响居民出行。去年,这条巷子被合并至理想城社区辖区。合并后,社区积极与盐湖区住建局进行协调,合力解决难题,将这条困扰周边居民已久的巷道整修一新。怡源小区的居民看在眼里,想在心里,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在怡源小区前的巷道,记者看到,改造后的路面平坦整齐。“之前的路破败不堪,每逢下雨天还有很多积水,加上咱们这边中老年人较多,出行很不方便。”吴学道说,经过居民反应,社区很快就将这条路修好了。

“去年,我们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这条巷道的基础设施比较差,正好赶上了政府的小街小巷提升工程,上报以后很快得到了解决。”该社区负责人侯凌娟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又是一种鞭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