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活动迎“七一” 保安全 优服务 促提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胡志伟)在喜迎“七一”建党节之际,6月28日上午,按照“三提升”活动安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市党纪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和食品卫生大检查。

活动现场,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为陪护人员、保安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针对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灭火器操作使用及防火服穿戴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对餐厅的卫生环境、食品原料进货、食品留样、食品消毒、工作制度、从业人员健康情况进行了一一检查与落实,并现场进行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指导,要求相关人员务必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使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必备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坚守安全防线、紧抓安全工作,提高标准、从严要求,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