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宣传进商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6月28日上午,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区万达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你好,扫码关注下我们运城消防的新媒体账号,可以看到我们日常抢险救援、灭火战斗、消防宣传知识普及……”在万达广场,消防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附有消防知识的小礼品,并细致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以及家庭用电、用气常识等。同时,消防宣传人员还向商场从业人员及市民介绍“消防志愿者”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功能和作用,使大家随时参与到消防活动中来,学习消防知识、了解消防资讯,在辖区内形成“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

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努力创造人人“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氛围,真正使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