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幼儿园举行“点亮未来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毕业典礼现场 记者 茹雅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28日,运城市幼儿园举行“点亮未来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当天18时,伴随着一场红毯秀,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孩子们和家长们走上红地毯。他们或手拉手,或交谈,或摆Pose,秀出了自信,秀出了风采。踏过成长之门,孩子们陆续走向签名墙,将写有自己名字的便利贴贴在墙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特别印记。

19时,毕业晚会正式开始。园长贺筱东代表市幼儿园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大班小朋友毕业的不舍,也为孩子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并向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幼儿代表依次发言,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向可爱的同学们表达美好的祝愿。诗朗诵《今天,你们毕业了》道出了老师对孩子的无限深情;幼儿集体手势舞《给我一个拥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之情;架子鼓《倍儿爽》尽显幼儿风采……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师生们伴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

在幼儿齐唱的《毕业歌》中,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小朋友们即将扬帆起航,开启学海征途的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