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文旅局: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期,盐湖区文旅局下沉一线基层工作,促进企业恢复稳定增长,刺激文旅消费市场,多措并举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推动全区文旅市场主体的创造力和发展活力。

全面宣讲普惠性政策措施。一是精准开展入企入户宣传,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答疑,让市场主体熟悉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二是全方位立体宣传,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让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广而告之,深入人心,提高政策知晓率。

严格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措施。一是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维持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100%暂退比例,全区共退31家旅行社;二是针对全区范围内的文旅企业征集文旅消费券。

助力市场主体评选相关荣誉称号。推荐平常街、盬街评选为“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丰富夜间消费集聚区,发展文旅夜经济;推荐舜帝德孝文化旅游景区评选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抓好龙头景区建设,实现景区景点人气“旺”。

以龙头景区建设刺激文旅市场。一是凤凰谷景区创建4A级旅游景区;二是池盐文化博览园创建3A级旅游景区,严格对标对表,以高标准创建,为文旅市场主体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