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抢险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抢险人员更换燃气管道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燃气应急抢险处置能力,6月29日,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燃气管道泄漏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燃气泄漏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应急演练模拟燃气管道遭第三方施工破坏,造成大量燃气泄漏的紧急情况。警笛声起,浓烟滚滚。从接到报警电话、启动应急预案,到设置临时警戒开展抢险处置,再到应急抢险恢复的检漏工作,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从容应对。演练现场处置准确得当、救援及时有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提升了管道泄漏的应急处置能力,积累了应对燃气管网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锻炼了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协同应对险情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