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阿姨,我扶您,在这里签个名字就好了。”6月25日,看到年近七旬的张阿姨卧病在床,无法坐起,运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员工将手轻轻垫在阿姨的肩膀下以便其签字。张阿姨感动地说:“谢谢你们,天这么热,你们还主动上门送卡。”

原来,日前,该行营业部ATM机管理员在对ATM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张吞卡,通过客户预留手机号,工作人员拨通了张阿姨的电话。通话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张阿姨近期想把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用,于是委托家人到ATM机上去取,钱取出后忘记将银行卡取出,导致卡被吞。得知张阿姨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取卡业务,营业部负责人杨秀妮第一时间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无误后,将银行卡送还给老人。

一直以来,运城农商银行营业部着力解决老年人最急切的现实问题,维护老年人金融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将敬老、爱老、扶老融入日常的点滴工作中,用心擦亮“百姓银行”服务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