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双拥服务中心携手爱尔眼科:关爱老党员 健康光明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28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关爱老党员,健康光明行”活动。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安排专人,设立绿色通道,为市光荣院老党员、老战士进行了检查、治疗。活动中,老党员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依次进行了各项检查(下图),现场气氛温馨和谐、爱心洋溢。活动最后,爱尔眼科医院还为每位老党员赠送了一副花镜。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王千忍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组织和社会的关怀,今后我将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建设发挥余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