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热力公司联合关铝集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6月28日,市热力公司联合关铝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赴夏县堆云洞、韩家岭革命老区开展“团结实干守初心 改革创新担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嘉康杰办学展厅、中共河东特委活动遗址展厅,了解了嘉康杰殚精竭虑创办平民中学、不畏艰险发动群众武装斗争的事迹,以及河东特委在此秘密成立并领导晋南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同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热力公司党员王晓龙说:“通过参观学习,我被嘉康杰的革命英雄事迹所震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以身作则,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立足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铝集团党委书记、市热力公司负责人杜伟师说:“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企业改革创新中推进大热力建设,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