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紫北社区 “双报到” 为民办实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社区吹哨,党员报到。6月21日,河津市城区街道紫北社区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紫北社区包联单位河津市科协党支部党员、家住紫北社区的在职党员、紫北社区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这是河津市深入开展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河津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就是通过党组织到包联社区、在职党员到居住社区“双报到”,协助社区党组织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手持扫把、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将绿化带清理得干干净净,并配合垃圾清运车将垃圾运走。在职党员任彦妮说:“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