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为300余位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刘琴)为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让居民在家享受到高品质的卫生服务,6月21日、22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300余位65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真正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体检中,医务人员一方面认真为老年人量血压、抽血、做心电图,另一方面积极向居民宣传健康体检知识,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就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指导,让社区居民人人平等地享受到这项便民利民的惠民政策。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也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人民群众的身边。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真正将公平普惠的医疗服务政策落实到各项医疗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