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高速公路关帝服务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5

运城晚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运城高速公路关帝服务区通过开展安全培训、进村入户宣传、排查安全隐患等,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为确保活动落实落细,该服务区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对每个成员的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人管。制定了《关帝服务区安全月活动任务清单》,对各项任务进行详细的分解,明确了时间、任务、措施和责任人,由各责任人按时间和要求逐项落实、推进。(宋艳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