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助企纾困解难题 优化环境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最近企业生产经营有没有遇到具体困难?”“工作人员是否给咱们宣讲了中央、省、市一揽子纾困帮扶政策,是否帮助解决了企业面临的困难?”……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干部力量下沉辖区110余家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该纪检监察工委紧盯用工难、融资难、运输难等问题,走访企业110余家,汇总意见建议40余个,分类建立台账,按照职责权限向6家单位下发了督办函,督促各部门扛起责任,逐项逐条破题解难,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运城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为辖区内468户工商企业落实留抵退税政策,落实中央和省财政新能源补贴3.1222亿元,省、市专项奖补资金706万元,建立13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5家企业建立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助力企业申请应急转贷资金9000万元,为企业解决用工、用电、用气、用水等生产经营各类问题80余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