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6月23日,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座谈会,在理想创业大厦召开。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协会、理想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及11家已入驻园区、10余家有意向入驻园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

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要充分认识入驻产业园区的重要性,形成运城人力资源产业合力,共同为我市劳动力转移就业、就近就地就业、灵活就业做贡献;要用活、用好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加强与人社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入园企业,做好政策对接;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完善基础设施和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促进就业、集聚人才、优化配置、培育产业的重要作用,打造具有运城特色的人力资源产业园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