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遭遇事故受伤 救助基金救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交通意外发生以后,面对高额的救治费用,很多家庭一时无力筹措。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实施,为发生交通事故却因费用无法及时到付,眼看就要耽误治疗最佳时机的家庭雪中送炭。

近日,杜某无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沿S232线由南往北行驶,行驶至宽裕村路段处,与停放在路边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杜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闻喜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医疗费用较高,双方当事人一时无力筹措伤者的医疗费。

为了给予伤者最快最好的救治,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协调,为伤者办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成功为事故伤者垫付抢救费15000元,使伤者得以及时救治,得到了伤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