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面对面对接 实打实排忧

夏县公安局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安职能,护航经济发展,近日,夏县公安局开展了以“优服务、助企业”为工作目标的联企服务专项活动,建立民警与企业包点联系的“一企一警”制度,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工作中,民警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走进车间班组、职工中间,与包联企业结对共建,面对面、实打实与企业“一对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周边社会治安等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征求其在公安法律宣讲、社会治安、执法办案、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及企情民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力宣扬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安政务服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和知识。

据悉,该局将开展常态化联企服务专项活动,切实入企倾听民意,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及时回应企业呼声,为夏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