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县纪委监委:走村入企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高晓丽 通讯员 文艺博)“一直困扰我们的用电大难题,县纪委几天时间就督办解决了!”稷山县蔡村乡底史村鼎昌家庭农场负责人史鼎昌连连夸赞该县纪检监察干部。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重点项目包联人员到蔡村乡底史村鼎昌家庭农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走访了解到,由于用电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导致项目建设停滞。另外,该农场建设用地还有部分土地没有确权备案,无法使用。

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获悉,该项目用电难主要由于地理位置偏僻,用电工程建设费用超出预算,审批追加建设费用过程迟缓,最终使用电成为“老大难”问题。

针对该农场用电难问题,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巍要求,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会同项目责任单位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牵头负责单位蔡村乡政府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沟通,督促办理,妥善解决了这些问题。

针对该农场建设用地还存在部分土地没有确权备案、导致无法使用问题,县纪委监委督导县自然资源局多方面联系专业公司尽快对土地进行测绘,待确定用地性质后,由蔡村乡政府立即进行用地审批,并责令专人紧盯此事,力争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监委聚焦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组织多个包联组,积极对接项目,实时掌握进度,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开展精准帮扶,让好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