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公安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实地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认真贯彻落实“清源断流”之“除根”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运输、安全生产及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切实推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6月16日,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安峪派出所,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库房安全、合法用途、管理制度、出入库台账和使用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企业存在的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企业下一步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其间,民警还向企业安全负责人宣讲了易制毒化学品的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在管理方面和防范流失方面发挥主动性,完善企业内部运营管理措施,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消除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切实将“清源”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