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残联在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6月22日、23日,省残联调研组深入我市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津市、临猗县,围绕残疾人就业、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等进行调研。

其间,调研组前往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残疾人职工的工作生活、薪资福利补贴,以及专业技能提升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城和济康复医院,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康复政策落实情况,并慰问了参加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

在河津市,调研组先后前往河津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河津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河津市残联智力残疾人培训基地,了解残疾证办理、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残疾儿童康复、特殊教育实验学校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临猗县,调研组先后前往临猗漆器工艺有限公司、玉芳爱润信绣艺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参观生产车间和展厅,与相关负责人、残疾人职工交谈,了解残疾人职工技能培训、生活等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