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县与吕梁学院举行深化省校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与吕梁学院成功举行深化“省校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上,吕梁学院与平陆县分别签署了《深化省校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授予平陆县教育局“吕梁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当前,平陆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深化省校合作的工作要求,聚焦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紧围绕全县“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招才引智”战略部署。本次与吕梁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搭建起科技、人才、信息的合作共享平台,汇聚起平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力量。为确保合作取得实效,该县将迅速搭建平台,为合作创设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平陆发展驶入新的快车道;借助吕梁学院的办学优势,积极谋划合作,进一步做好加快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为建设富裕、开放、宜居平陆增添源源不断的活力;秉承“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惠共享”原则,竭力热情服务,共建“三大基地”,切实打造省校合作典范。(孔令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