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宣传进社区工作要求,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深入盐湖区北城街道黄河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

其间,党员志愿者入户为社区居民宣传参与社区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知识,并逐户发放《家庭安全宣传手册》;联合消防救援人员帮助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并向居民科普消防应急知识。此外,志愿者还为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结合工作职能和社区实际,多频次、全方位开展“帮建共创”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以实打实的作为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急管理部门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