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推进农产品进高校 巩固省校合作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 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垣曲县以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为重点,准确把握合作时机,推进垣曲特优农产品进高校,实现省校合作资源共享、携手并进。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垣曲县采取有效手段,积极推进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不断巩固省校合作成果。

武汉大学距离垣曲县700余公里,横跨山西、河南、湖北三省,途径18个服务区。连日来,为顺利履行与武汉大学签订的供货合同,山西舜兴干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垣曲果蔬、粮油、食品饮料、酒水茶叶四大类130余种特优农产品货源,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将垣曲特优农产品搬进了武汉大学的13所超市,既保障了武汉大学师生的“米袋子”“菜篮子”充足,又鼓起了当地百姓的“钱袋子”。

下一步,垣曲县将按照市县两级相关安排部署,采取“6+N”模式,将服务重点放在武汉的6所高校,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深入合作,在不断巩固省校合作成果的同时,让垣曲特优农产品走出大山、享誉全国。 (李亚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