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新设立市场主体公章刻制“政府买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 6月22日,绛县横水镇商店老板唐飞飞在办理开店手续后,高兴地说:“政府真是为老百姓着想,不仅提供了全程帮代办服务,连我开店刻制公章都免费了,真是贴心又周到!”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绛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48条意见》和《关于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的78条措施》,从6月13日起,对全县新设立市场主体(企业、个体)提供首次印章免费刻制服务,刻制费用由政府承担。市场主体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在绛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还可以领取一套政府买单的新印章;县城城区外新设立市场主体根据需求,首次申领营业执照、印章,可选择邮寄方式,费用统一由政府承担。唐飞飞6月14日到绛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开店手续时,没想到自己竟成为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实行免费刻制公章个体户的第一人,这让他感到十分惊喜。

据悉,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不仅让新设立市场主体吃上首次免费刻公章“红利”,还将商事登记、刻制公章、税务开票、员工参保、公积金开户等业务并联办理,最长用时不超过4小时,优质的服务得到办事群众的点赞。

(张广瑞 王晶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