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快递行业成立工会联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临猗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各快递企业会员代表共89人参加会议。

据悉,为更好地关爱服务快递行业职工群众,构建快递行业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推动临猗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临猗县总工会和快递物流商会的支持指导下,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等10家快递企业联合发起并组建成立行业工会联合会。

当天,为进一步增强快递员的会员意识,现场举行了集中入会仪式,会员代表在新当选工会主席牛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县总工会领导向参加会议的89名会员代表每人赠送了一份“爱心大礼包”,让快递小哥感受家的温暖。

临猗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成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工会推动快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规范快递行业管理,加快快递行业发展的形势所需,更是县总工会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希望行业工会切实发挥作用,让快递小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从而让大家积极投入到事业发展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