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召开年轻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 6月22日,闻喜县召开年轻公务员“青春奋斗正当时,我与闻喜共前进”主题座谈会。该县29名年轻公务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8名年轻公务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各自的体会与收获、困惑与感悟,并对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该县相关负责人希望年轻公务员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勇挑担当之责,始终保持常学常新、常践常得、常悟常进;恪守清廉之志,始终秉持正身正行、正人正己、正权正德。

参会的年轻公务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闯”的劲头、“干”的作风、“拼”的勇气,紧盯目标、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在闻喜这片热土上发挥作用,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中央、全省和全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精神,通过搭建一个平台,让公务员主管部门与年轻公务员、年轻公务员相互间可以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了解干部思想状态、能力水平、作风形象,关注干部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公务员的培养和管理。 (高帅帅 毕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