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农商银行 精准授信为“三夏”生产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杨蓬博)“多亏农商银行的帮助,我很快拿到了20万元贷款,收购夏粮有了足够的资金。”6月19日,垣曲县华峰乡从事粮食收购的张大哥欣喜地说。这是垣曲农商银行倾力服务“三夏”生产的一个缩影。

为支持夏粮收购,护航“三夏”生产,垣曲农商银行提前谋划,筹措1亿元专项资金,组织19支金融服务小分队,摸排粮食收购点和个体粮食收购户的资金需求等情况,精准授信、及时投放,保障粮食收购、“三夏”生产资金充足。截至目前,该行今年已累计发放“三夏”贷款8000余万元。

与此同时,该行针对夏粮收购和“三夏”生产资金需求“短、急、快”的特点,坚持“当天受理、当天提交”,加快审批速度,尽力满足各类夏粮收购、“三夏”生产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

“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在集中卖粮,作为收粮大户,手里必须有钱。”垣曲县华峰乡的崔大哥说,“今年有了授信卡,在手机上一点,钱就到账了,非常方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