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金融办:入企服务 帮助企业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扎实推进稳经济政策落地落实,近日,市金融办结合夏县实际情况,开展了“纾困增效·金融助企”入企融资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金融办组织带领农行、工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深入山西景氏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海狄铁路维护有限公司等5家规上、规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

其间,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着力为企业解决现阶段的融资难题。各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宣传了各家的信贷产品及信贷政策,并及时答复企业迫切需要咨询的融资问题,四家单位达成了初步的融资意向。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金融办将在持续跟进银企对接、促进夏县入企服务融资落地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当地搭建多种金融服务平台,建立“线上+线下”多层次、立体化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发挥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中的支撑作用,有效解决夏县企业在发展转型中遇到的各类资金需求问题,提高企业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满意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