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乐省联盟爱心会慰问老年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6月10日,乐省联盟爱心会带着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走进万荣县南张乡南张村、闫村,以及裴庄乡西孙石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和村里部分困境家庭。

这些困境家庭中,有的身患重病,有的智力障碍。当天,带着米、面、糕点、茶叶等慰问品,乐省联盟爱心会的志愿者看望了8家困境家庭。每到一户,爱心人士都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积极治疗,鼓励他们鼓足干劲追求美好生活。

“参加此次抱团送温暖活动,给需要的人送去关爱,我内心很激动。今后,我会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爱心人士李平说。

据了解,乐省联盟爱心会由459家商户组成,他们致力于扶危济困、关怀老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每年举办10余次公益活动,把爱传递给身边的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