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6月15日~7月30日,因道路复铺施工
市区跨湖大道(池神庙盐化铁路至凤凰谷景区大门)封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3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迎接2022年旅游发展大会在运城的顺利召开,该局决定实施跨湖大道复铺工程。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6月15日~7月30日,施工单位需对跨湖大道(池神庙盐化铁路至凤凰谷景区大门)进行封闭。

此次封闭路段为跨湖大道,北起池神庙盐化铁路,南至凤凰谷景区大门,全长5800米。全线机动车道分三段,逐步封闭施工。机动车道施工时,机动车道全封闭,保留两侧非机动车道可通行;机动车道施工完成后,非机动车道全道封闭施工,机动车道可通行。

此次封闭措施采用2米高彩钢瓦围挡,两端预留施工车辆进出大门,并派专人看守,大门两侧显眼位置增设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及道路施工标志,围挡在合适位置增设爆闪灯。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出行及日常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