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省校合作激活发展新动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为深化省校合作,搭建培养、吸引人才的“大舞台”,6月7日,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开班仪式在临猗县中医医院举行,此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开班仪式上,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与临猗县中医医院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使“省校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相关负责人叮嘱实习生服从院方安排,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本领,助力健康事业发展。

临猗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实习生管理规定,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愿景,希望实习生转换思维和角色,尽快适应临床,把“规范的病历、规范的查体、规范的操作”当成学习的目标,勤学苦练、夯实基础,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