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让清廉文化浸润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茹雅)近日,盐湖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在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中增加清廉教育内容,旨在让每一名教师熟知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要求。

6月10日,该园全体教职工来到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河东廉政文化(上图)。千古忠臣关龙逄、铁汉公薛瑄、群众领袖嘉康杰……先辈们忧国忧民的情怀和正气凛然的品格让教师们备受鼓舞。“这次学习活动让我感受颇深,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公平公正对待每一名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悉心帮助每个孩子。”该园教师刘佳林说。

该园负责人表示,加强教师学习和培训,落实教师集中政治学习制度,才能让清廉文化浸润校园、滋养心灵,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